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嘉祥公安“小案”不小看,为群众追回被盗的玉米款

2018-12-14 10:4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81527617755223_69.jpg

(中国基层网12月14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权尊彦)12月7日下午,山东省嘉祥县公安局万张派出所举行赃物发还活动,辖区十余名村民高兴的来到派出所,领取了自己被盗的财物和被追回的赃款,价值近9000元。

今年10月份以来,万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堆放在家门口和路边的玉米被盗。虽然被盗几袋玉米价值并不大,但是万张派出所对此类案件却没有怠慢,立即组织办案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监控,发盗窃玉米的嫌疑人骑一辆电动三轮车,上身穿红色方格倒褂,面带黑色口罩,头戴帽子。根据嫌疑人作案特征,万张派出所有针对性的加强巡逻防范,并对案发周边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防范。

104835821436024_69.jpg

11月30日凌晨,万张派出所巡逻民警接群众反映,在万张杨屯村发现一名骑三轮车的可疑人员。巡逻民警迅速赶到杨屯村,会同附近群众将该嫌疑人员抓获。经审讯,该嫌疑人员正是盗窃玉米的犯罪嫌疑人。经查,自10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董某某骑电动三轮车先后串至万张街道狄楼村、杨屯村、王桥村、大张楼镇红联村、新桥村等多个村,针对群众大门口和路边存放的玉米实施盗窃10余起,累计盗窃玉米近1万斤。根据嫌疑人供述销赃情况,办案民警积极追赃,追回玉米500余斤,赃款9000余元。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