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万载锦江支行推进代理保险营销

2018-12-13 14:58:5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万载锦江支行牢牢把握旺季营销活动,抢抓时机,挖掘资源,大力营销代理保险产品,抢占同行业市场份额,全方位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到11月29日止,该行累计销售代理保险54.7万,实现代理保险业务规模与效益同步提升。

抢抓发展机遇

该行准确把握市场动态,明确当前市场环境下大力发展代理保险业务的工作思路,把发展代理保险业务作为转变经营结构、提升中间业务收益水平的有效途径抓紧抓实,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网点优势,深入挖掘客户资源,全力扩大代理保险业务市场份额,打造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增长极”。

提升产品关注度和认知度

该行积极邀约客户,以多种形式开设理财沙龙和厅堂微沙龙,讲解保险产品在资产配置、合理避税、资产传承、附加意外保障等方面的特点,增强客户对代理保险产品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有针对性的为客户配置适合的保险产品,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和接受度,在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促进保险业务的发展。

优化后续服务

该行邀请保险公司人员对保险业务营销的重点对象、渠道、营销语术、操作流程、风险提示等进行综合培训,提升营销能力。强化后续维护服务,加强对即时出单客户的跟踪回访,解答客户疑问,降低撤单率。对购买保险产品的客户建立档案,定期进行回访维护,及时告知客户购买保险产品的保障、收益及分红等事项,提高营销效果。

强化保险业务培训

为加大营销力度,掌握营销技巧,网点诚邀保险专业讲师授课,着重对保险的相关知识和营销技巧进行培训,使全体员工详细了解热销的保险产品,充分抓住产品亮点向客户进行营销。网点负责人以身作则,全面督促员工加强日常学习,更新知识,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规避风险,熟练掌握相关险种的主要条款和操作流程,赢得客户的信赖。(作者:易百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