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分行“四抓”争主动个贷主要指标领跑同业

2018-12-13 14:58:3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了在近两年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较多,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猛增的市场中争得先机,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抓住市场瞬息万变的机遇,全力打造个贷特色行定位,实施源头精准营销,在拓展重点业务、有效防控风险中,不断巩固个贷业务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实现了个贷业务稳步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皆为同业第一,多项指标持续领跑同业,其主要做法。

抓客户拓展

该行全面践行“规模最多”理念,全面走出去拓户。一方面,强准入。全面营销优质楼盘,加快合作机构准入步伐。2017年以来新准入开发商59家。另一方面,强营销。全力抢抓拆迁市场机遇,主动走出去营销,全面加强对重点开发商以及当地成熟规范、有影响力的二手房中介的走访营销,成功实现了总省行级开发商按揭业务的垄断式受理。

抓服务质量

该行积极推动“服务最优”理念,全面走出去拓户。一方面,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客户的需求有问必答,能立刻解决的立即办结,如不能立即解决的告知客户原因和解决办法,避免客户白跑或多跑。另一方面,实行签约客户零等候制度。客户经理相互补位,让客户无需等候或尽可能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抓工作效率

该行力求推进“放款最快”理念,全面强化全流程管理,旨在实现最短时间内放款。一方面,建立及时沟通机制。与重点开发商联合建立了工作微信群,对于客户资料缺失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反馈,尽快具备可上报条件。另一方面,全面践行“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理念。坚持五加二与白加黑相结合,白天签约,晚上加班走流程,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抓联动营销

该行积极实施“本职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存款年”活动要求,全面联动营销。一方面,通过房地产监管账户等方式多措并举助力存款增长。另一方面,通过二手房首付款监管等方式助力储蓄存款增长。(作者:苏少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