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漆工镇纪委到新营街道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2018-12-12 22:0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孙文静)12月12日下午,弋阳县漆工镇纪委书记李姿慧一行到新营街道交流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工作。新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詹玉华、人大工委副主任王伟健等陪同。

李姿慧一行实地参观了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约谈室、信访接待室等场所,并通过翻阅资料、交流学习等形式,交流纪检监察队伍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标准化建设情况和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扫黑除恶执纪监督等资料台账整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在学习借鉴新营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好的做法的同时,积极分享漆工镇纪委工作的先进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为两个乡镇更好地开展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执纪审查、监察全覆盖等各项工作打牢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