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全力、强实力、添动力”

2018-12-12 15:04:1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淮安中院钱斌院长赴清江浦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0日下午,淮安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一行赴清江浦区法院,就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谋划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清江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颜赤详细汇报今年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思路,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找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钱斌院长说,在距离2019年不到20天的时间里,市中院深入了解清江浦区法院全年工作情况,班子成员查找不足、厘清思路、交流意见,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举措。他认为,2018年清江浦区法院各项工作非常有成效,得益于四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班子团结有力量,院领导深度融合,带领干警团结一致、同心同向,为取得成绩提供保障;二是服务大局有地位,区法院将各项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赢得了区委、区政府的认可和支持;三是措施扎实有实效,在执行攻坚战中创新思路、披荆斩棘,实现了重点指标在全省排名中不断进位;四是品牌创建有亮点,“巡回审判六进升级版”、“法护淮安蓝”、“家事法官会客厅”、“法商园地”等特色项目有声有色,群众受欢迎、得实惠。

钱斌院长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凝神聚力增信心,从整合到磨合,要把全体干警的心、神、力凝聚到一起,用一把尺子量到底,以饱满的信心争当全市排头兵;二是紧贴大局谋思路,把法院审判职能往前延伸,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优化法治环境,护航民企发展;三是补齐短板强实力,强化问题导向,提高工作规范,力促部门协调联动;四是深化改革添动力,在综合配套改革、内设机构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上做好文章,让改革红利落到实处;五是严管队伍提素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业务素质,提高干警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始终保持队伍的纯洁性。

调研活动中,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昌锋还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清江浦区法院凝心聚力强攻坚,突出重点提质效,规范办案立长远,众志成城,冲刺执行攻坚战。

颜赤院长表示,区法院将认真对照市中院领导要求,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瞄准重点,精准发力,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争创一流,确保各项工作有提升。(作者:王淑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