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1 07:3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12月10日晚,德兴香屯街道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布置会,街道各班子成员、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07370695397033282_49.jpg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严密部署。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类生产经营活动逐渐进入旺季,不稳定因素增多,相关人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稳扎稳打,全面推进;二是要巩固成果,狠抓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要落实检查责任,突出检查重点,认真排查存在的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隐患整改,有效落实防范措施,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突出重点,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监办要针对当前生产经营活动和气候特点,集中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着力管控风险、消除隐患、严防事故。四是协调联动,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监测和预警,确保应急能力,确保全街道全年安全无事故。

07372169602973100_49.jpg

会议最后还学习了《德兴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责任。

07373242884882072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