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程文参加省环保督察组下沉婺源督察见面会

2018-12-09 21:5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2月7日下午,江西省第四环保督察组第二小组与婺源县党政主要领导举行见面会。第二小组组长黄精明率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上饶市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市环保局局长程文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省第四环保督察组第二小组结束了下沉德兴市督察任务后,立即赶赴婺源开展工作。抵达婺源后,随即举行了见面会。黄精明就下沉婺源督察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工作方式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婺源县委书记吴曙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主持见面会。

程文指出,省环保督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省政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抓手。市、县两级要坚决支持督察组工作,积极认真配合。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全面、准确、及时提供有关资料,以最美乡村的热情全力做好服务和各项保障,确保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随后,程文来到督察组的驻地看望督察组成员,亲切询问他们在饶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近日降温幅度较大,要注意保暖,希望他们到现场检查工作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