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粮食局副局长王勋才深入张村乡开展粮食收购专项核查工作

2018-12-07 11:2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7日消息(通讯员 陈玄) 为进一步加强对粮食收购资格、数量的管理,保护广大农户和收购者的合法权益,规范粮食收购市场秩序,12月6日,德兴市粮食局副局长王勋才一行深入张村乡对全乡已发放《粮食销售卡》的广大农户进行资格、数量再核查,乡分管领导及各村相关人员陪同核查。

11245414249772471_49.jpg

核查组一行深入全村8个村庄40余户种粮大户家中,对种粮大户种植面积、产量、预售粮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核实,并对今年全市收粮各项政策要求做了认真解答,对涂改、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粮食销售卡》等行为做了广泛宣传。通过此次核查,有力促进了粮食收购台帐等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切实增强了广大农户对粮食收购等方面法律法规的认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