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荣兴苗木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18-12-07 11:2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7日消息(通讯员 陈玄)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作为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注。12月6日,德兴爱心企业荣兴苗木在店前为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赠送礼品,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年人。

11212452482277376_49.jpg

“现在企业越做越好,这其中离不开店前百姓的大力支持。元旦快到了,想着给老人们送点什么,想来想去还是米和油来得实在。我们企业成长靠社会,公司回馈社会也是理所当然,让老人们感受一下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荣兴苗木负责人周伟荣说道。

此次由店前村小组长主持礼品发放,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凭个人的老年人证领取两桶食用油和一袋大米。对于爱心人士的善心反哺之举,老人们赞不绝口。据了解,周总今天一共准备了一百余份爱心礼物,并将根据实际领取的人数合理的增加,保证每位来领取的老人能做到人手一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人士传递的不仅是对老年人的关心,更是一种浓浓的社会责任感。在这里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队伍中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他们晚年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