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教育交流团赴上海开展交流活动

2018-12-07 11:1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2月7日消息(通讯员 张亮生)12月3日,应上海市静安区第三中心小学王志强校长邀请,婺源县教体局副局长何庆云、詹天佑小学校长金春来等一行十人组成婺源教育交流团,赴上海开展为期三天的教育交流活动。

11184170734605066_49.jpg

交流中,詹天佑小学优秀教师汪宇婷、程冠群、王春云就语、数英各上了一堂展示课,并分享上海市静安区第三中心小学多位名师的精湛课堂教学艺术。

11185287709512660_49.jpg

课余,交流团一行还与上海同行就学校管理、教育理念提升、课堂教学研磨、教研教改的推进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上海同行由说清楚到说精彩,既注重感性认识,又注重方法引导的教学层次;将生活融入课堂,让课堂回归生活的教学艺术;不留情面,直切要害的评课方式给婺源同行印象深刻。

返途中,何副局长、金春来校长期望,交流团的教师们把这次活动中所感所想落实到教学实践中,引领詹天佑小学课堂教学再上新台阶,并辐射到兄弟学校,让婺源教育之花开得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