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应急办到银城街道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2018-12-06 20:5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王玫)12月4日上午,上饶市应急办副主任马国林一行到德兴市银城街道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德兴市政府办副主任、应急办主任汪学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街道应急管理制度、应急队伍、和应急值班室等建设情况。

马国林对银城街道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定期检查保养应急物资储备,特别是汛期,应急装备的养护尤为重要;二是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值班,强化带班人员工作职责,做好应急值班、应急演练、突发事故处置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信息敏感性,及时掌握各项重要信息,扎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人民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