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2018-12-06 20:21: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2月6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今年12月1日是新《安全生产法》实施4周年纪念日,按照国务院安委办要求,自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12月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20220616725740325_54.jpg

为把《安全生产法》宣传好、贯彻好,12月6日上午8时许,贵溪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民警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20223200093871740_54.jpg

在宣传活动现场,大队设立了交通安全咨询台,接受群众的各种疑难问题的咨询。宣传期间,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江永辉向群众详细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后果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通过事故图片向广大群众敲响安全警钟,倡导文明礼让,摒弃交通陋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时刻把交通安全放第一位。

20230457383469331_54.jpg

民警们还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并不断的提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