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真诚家访,春风暖人——鄱阳县税务局第二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家访活动

2018-12-05 11:3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李以民 王雪辉)鄱阳县税务局第二分局第三党支部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党员和干部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近日,该支部成员走进一户户党员和干部家中,与党员和干部本人及其家庭成员深入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听取家属对党支部和分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转达党组织的亲切问候,此次共走访了党员和干部26家。受访党员和干部纷纷表示,家访活动让党员和干部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党员和干部的关怀。

家访中,第三党支部书记石骅和副书记王雪辉两人发挥了曾经都干过政工干部人事股长的优势,带着感情家访,带着问题家访,带着方法家访,时刻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首位,群众的利益无小事常常装在心间。对困难党员吴镁文进行了多次家访。

据了解,吴镁文去年体检查出肺癌,于12月份在上海市瑞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坚持中药调理。其间手术费用了4万8干多元,医疗保险实际报销约百分之五十。今年县局工会通过帮他参加职工大病保险,为他理赔了4万元,医疗费基本得到了解决,但是手术后需要口服中药而医保又无法报销的费用大约每月3000余元,给家庭生活来了较重负担,支部就此情况上报了局党委,并为他向县工会申请帮助解决。石骅分局长多次带领同事一起看望他,从生活到工作悉心关怀,体现了党的深情,组织的温暖,极大鼓舞了他战胜病魔的信心。

这次走访活动好像涓涓细流滋润了该分局职工的心田,又如温暖的春风吹开该分局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