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助力马拉松,为饶城梦想聚力

2018-12-04 19:2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4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感受饶城的美丽,跑出世界的奇迹。12月2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饶市体育局、信州区人民政府、上饶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在上饶市民公园隆重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致欢迎辞,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吴井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以及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大赛鸣枪开赛。

19232068007630575_54.jpg  12月2日上午,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赛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以“全民参与,数跑饶城”为主题,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肯尼亚、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尽情畅享跑者的年度盛宴。上午8点整,比赛发令笛鸣响后,参赛选手们从市民公园出发,奔跑在五彩斑斓的赛道上,徜徉于如诗如画的风景中,选手们用矫健的跑姿、坚定的毅力,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双脚走出饶城的美丽,用双眼传递饶城的风采。即便是下雨天,一阵阵凉风吹来,上饶民众仍扶老携幼,冒着严寒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加油之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在沿途领略秀美风光的同时,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幸福和快乐。一路上,“加油!”“坚持!”“好样的!”赛道两旁的观众不时传出鼓励的呐喊声,在这个深秋初冬的季节,为美丽饶城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19243736975604027_54.jpg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助力马拉松

作为赛事连续两年的协办单位,该市分行积极服务大赛、宣传大赛,将邮储银行“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与蓬勃向上的马拉松精神相融合,将运动的快乐融入城市血脉之中。为更好地展现邮储人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该市分行积极组织了由员工、客户组成的近100人的队伍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提早到场,荧光绿运动文化衫搭配印有国旗和邮储银行LOGO的胸贴、臂贴、背贴,高举印有邮储银行LOGO和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小微定位,服务实体经济”、“普惠万家,成就梦想”标语的红色旗帜,在诸多方阵中尤为夺目,现场观众频频为这支跑步队伍鼓掌、呐喊喝彩!为了营造和谐氛围,以实际行动彰显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该市分行还在起终点站搭建了宣传站台,向参赛选手和群众讲解了关心的金融知识,为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添了浓重一笔。

19255806867608324_54.jpg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马拉松赛现场提供热情的金融服务

齐聚马拉松,共享邮行情。马拉松赛是上饶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驻饶分支机构,该市分行持续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强化金融支持,促进上饶体育与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走特色化经营、差异化发展之路,持续擦亮“普惠金融”品牌,以不断提升的金融支持力度和金融服务水平,积极为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强大的金融力量。据悉,今年1月至11月,该市分行累计向上饶市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100亿元,较年初新增35亿,提前两个月完成上饶市政府下达的年度新增贷款指导计划,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积极贡献邮储银行力量,受到了上饶市委市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和上饶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点赞。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