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卫计委大力推行“只跑一次、七日办结”工作机制

2018-12-03 15:5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2月3日消息(通讯员 聂荣荣)为全面提升卫计形象和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型卫计、效能型卫计,弋阳县卫计委大力推行“只跑一次、七日办结”工作机制,该制度自2018年12月1日正式运行。

15514047632091276_49.jpg

此工作机制以深入贯彻落实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的作用,进一步简化环节,对业务流程进行了再造。列入“只跑一次、七日办结”服务清单事项共14项,其中行政审批事项10项,行政服务事项4项。在时效的设定上,力争一次不跑,尽可能即时办结;在优化服务上,注重礼貌待人,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全程跟踪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在监督问责上,要求全程流痕,建立投诉问责机制。经过梳理,卫计委14项服务事项中要求做到一次不跑1项,即时办结3项,七日办结7项,缩短时限3项。

为保障该工作机制有效运行,弋阳县卫计委成立了“只跑一次、七日办结”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只跑一次、七日办结”工作动员会,对办事流程和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机关股室和相关医疗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落实新机制的整体合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