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安中桥街道“三到位”扎实做好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2018-12-03 11:16:4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全面摸清和掌握辖区内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情况和底数。广安市广安区中桥街道本着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精心组织,合理分工,扎实做好辖区内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组织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信息采集工作,设责任办公室于民政所,统筹协调具体工作,抽派2名专业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工作,确保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全面、真实、无遗漏。

二是动员宣传到位。各社区认真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居民小组长深入小区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张贴宣传明白纸500余张,并通过QQ、微信群、短信等网络媒体方式进行广泛地宣传,提升辖区居民对这次采集工作的知晓率,确保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信息采集到位。设置专门窗口进行信息登记,主要对象为: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复员军人、烈士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认真核对前来登记人员的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等证件信息,进行扫描采集,详细登记个人基本信息、生活状况、享受待遇等,切实做到不错登、不漏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截止11月29日,共计采集信息709人,其中军队转业干部71人,退役士兵594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士官1人,现役军人家属43人。(中桥街道:文婷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