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卫平到香屯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五个一” 专项活动

2018-11-21 20:3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11月9日,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一行到香屯街道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五个一” 活动专题调研,德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平、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人大工委主任吴成海等相关人员陪同。

20324020742207680_49.jpg

郑卫平一行先后到汪家村丰园苗木合作社、乡屯农业科技发展合作社,察看合作社种植情况及发展情况,了解在合作社工作的精准扶贫户增收情况以及脱贫进展情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成海详细汇报了街道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街道开展的产业扶贫特色做法。

20330159508533878_49.jpg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郑卫平充分肯定街道在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五个一”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对涌现出的一批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人大代表给予了褒扬。

郑卫平就如何做好“五个一”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找准“贫根”,靶向问题。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找准致贫原因,推动问题解决;二要提高认识,激发活力。要增强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代表风采,始终把发展产业项目作为脱贫致富根本之策,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三要强化宣传,精神引领。要加强宣传教育,注重精神脱贫,做好绣花功夫,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地见实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