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市分行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18-11-14 09:0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周靖)日前,工行上饶市分行召开省行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分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各部室负责人在分行主会场参加会议,支行正、副行长(含行长助理)、部门经理在支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行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年末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抓有效客户拓展,做好每旬、每月的增存工作,防止存款偏离度偏高,加强有效客户提升,做实“拓商户强收单”活动。

二是严控资产质量,加快不良处置。坚决完成清收处置任务,只能超额不能欠账。

三是做优资产业务,提高收益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已批未放项目尽快落地,加强幸福产业、制造业等优质项目储备。四是拓展中收渠道,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五是强化内控管理,确保平安运行。

会议还对年末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指标分配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