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着力打造“五型”干部队伍

2018-11-11 20:0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今年来,上饶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着力打造“五型”干部队伍建设。即: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干部队伍,树立“清政、为民、务实”的水利干部形象。

打造“忠诚型”队伍。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加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创新型”队伍。把创新实效列入干部考核考察的内容,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水利创新工作氛围;打造“担当型”队伍。引导党员干部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提升工作效力;打造“服务型”队伍。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规范办事流程,做到热情服务、高效服务,勇于担当,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打造“过硬型”队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抓好廉洁教育,锻造水利干部过硬本领,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