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召开汇通胜利路支行经验推广会

2018-11-07 13:11:04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工行上饶分行召开汇通胜利路支行经验推广会,该行行领导、个人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部、运行管理部、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城区支行正、副行长、网点主任、客服经理代表在市行主会场参加会议,县支行正、副行长、网点主任、客服经理代表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对劳动组合优化、大零售业务发展提出几点意见。

高度重视劳动组合配好网点负责人

高度重视劳动组合优化工作,认真学习总省行文件要求,结合网点情况,提出劳动组合优化方案。组合优化方案必须做到精细精准,达到真正解放劳动力、体现效率效果的目标。从现在开始,全行全面启动网点劳动组合优化工作,结合年底各支行网点双选双聘,配好网点负责人,科学优化劳动组合。

明确角色转化

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行所有员工,厅堂服务是每个人的共同职责,不能再有柜员、大堂经理的角色思想,要结合网点自身情况,学习、摸索和创新角度转化工作,形成整体的战斗力,共同做出业绩来。

明确各岗位职责。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客户经理都要及时更新理念,获客活客是全网点各岗位人员的共同责任,要根据总省行指导办法做出调整,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岗位分工,努力获客活客。

抓好客户服务联动

根据自身情况,认真研究组合方案,体现出“全行一盘棋”的效果,共同联动服务好客户,只有做把客户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了,才说明劳动组合这项工作真正地抓起来了。

明白职业要求

无论是行长、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都要明白自身岗位的职业要求。作为银行业,客户是发展的根本,全行要抓好客户、抓好获客活客、抓好市场资源,共同推动和发展大零售业务,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获取业绩。

因地制宜顺势而变激发创新活力

因地制宜、因势而变不仅体现在劳动组合优化上,在经营策略上、营销方案上、绩效考核上都要有所体现,真正地激发出所有员工的创新活力、工作热情。(作者:周靖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