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

2018-11-06 11:5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6日消息(通讯员 潘孝文)为深入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市级部门预算编制质量,确保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圆满完成,日前,上饶市财政局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市财政局吴旭新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直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及经办人、二级预算单位编制经办人、各县(市、区)财政局预算股(科)长、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11522375302480587_49.jpg

吴旭新副局长在讲话中就2019年预算编制整体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及早部署,确保预算编制按时间计划完成。部门单位和财政局各对口处室要紧密配合,早组织、早对接、早督促、早提交,不等不拖,不落后时间节点进度要求;二是着眼全局,提高预算编制工作的统筹性。预算编制工作要反映出单位2019年度的整体工作部署,要做好做实预算编制初期的调查、走访和统筹研究工作,提高市级项目预算的可执行性,严肃预算约束性。三是严格把关,落实预算编审的层层责任。一级预算部门要落实好审核把关的主体责任,单位的财务部门要切实担当好预算编制直接组织参与者的角色,在单位内部明确各自责任,把好预算编制关,财政局的对口业务处室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把好预算审核关,共同提高部门预算的整体质量。

此次培训班对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政策、新的部门预算编制系统操作、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财务人员加深了对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认识和把握,对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