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交警成功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

2018-11-05 15:03:4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8年11月2日上午荥阳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

2018年11月1日18时42分许,荥阳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在上汜路滨河社区门口路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自行车的男子被撞,受伤较重,现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交警二中队民警郑培岭带领其他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确认系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后赶往医院发现伤者高某某(王村五里堡村人,今年64岁)在送往荥阳市中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鉴于案情严重,事故性质恶劣,现场民警随即将该情况及现场情况反馈给事故中队带班领导。了解情况后,事故中队带班领导郭根生高度重视,迅速将该情况进行上报,同时安排民警李炎坤、辅警温鹏迅速赶往情报中心调取相关路段监控卡口资料。结合现场遗留散落物情况,通过大量视频监控信息排查,迅速锁定一车牌号为豫AW***3的轻型普通货车,从而锁定嫌疑人为贾某某(今年55岁,原籍上蔡县东洪镇尧村人,暂住在上街区工业路上街村四组)。

第二天早上民警郭根生、李炎坤等人火速赶赴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暂时居住地上街区工业路上街村,将藏匿家中的贾某某抓获。经现场突审贾某某对其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在贾某某带领下将其转移藏匿至汜水赵村的肇事车辆扣留。

现贾某某已被荥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过程中。(作者:张沙沙、沙五德、任勤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