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整治“黄牛”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广丰召开

2018-11-01 11:5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1月1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10月27日,上饶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整治“黄牛”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广丰召开,上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荣来,支队政委张黔,广丰区委书记谭赣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副区长、公安局长徐建军,区公安局政委李玮等参加有关活动。 

11572024822309120_49.jpg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放管服”改革服务大厅,详细深入了解了该区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整治“黄牛”乱象工作开展深入座谈。 

在下午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受区委书记谭赣明的委托,副区长、公安局长徐建军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介了广丰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广丰、婺源、余干三个大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放管服”改革和打击整治“黄牛”工作经验;支队车管所所长徐远征通报了全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前期工作情况;支队纪委书记张军生通报了整治“黄牛”乱象工作情况;支队政委张黔就“放管服”改革暨整治“黄牛”乱象作了工作部署;支队长张荣来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分析了“放管服”改革和整治“黄牛”工作,并对全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补齐改革短板,最大限度的做到便民利民;二要加强改革保障,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三要强化业务培训,确保做到正确解读、熟练操作、规范执行;四要全面开展宣传,带动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整体提升;五要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持续扎实有效推进“黄牛”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整治“黄牛”问题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交管服务的方便、快捷,彻底消除“黄牛”生存的土壤;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形成有力震慑,让心存侥幸者望而却步。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把握重点、创新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按时间节点和任务进度全面推进,“放”得精确、“管”得精准、“服”得精细。二是全面整治“黄牛”乱象。要坚持正风肃纪,保持清正廉洁,做到“打铁自身硬”;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再造业务流程;要分析研究“黄牛”乱象的规律、特点,找准依据、依法从严打击涉嫌违法的“黄牛”;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典型影响、强化执法震慑。三是深入推进“十大整治”。结合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冬季百日安全行动等活动,全面推动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两站两员”信息平台数据收集、国省道违法查处、假套牌打击等工作。四是持续推进重点工作考评。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查找漏洞、补全短板,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五是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要用好宣传阵地,深入推进《小学生安全教育读本》进学校;充分利用FM96.6交通音乐广播电台宣传交警工作;积极筹划“12.2晚会”,讲好交警故事。六是全面巡查各地重点工作。要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开展全面工作巡查,重点巡查各地“放管服”改革工作、“黄牛”治理成效、1公里城区街道交通设施建设、交警中队建设、大队执法办案功能区建设等。 

副支队长张黄卫、副政委毛哲武、纪委书记张军生,各大队大队长,车管所、秩序科负责人和支队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