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

​——德兴市人民医院内镜室获锦旗

2018-11-01 11:0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1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11月1日上午,家住德兴市银城镇的李秀英女士将一面绣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德兴市人民医院内镜室,感谢为其精心治疗的全体医护人员。

1105031295877104_49.jpg

据了解,李女士因便血、腹泻,在南昌一附医院诊断为结肠多发息肉、结肠黑变病。为方便家人陪护,她打算回德兴治疗,但又担心县级医院的医疗技术不如一附医院强。她找到医院内镜室主治医师杨志清,杨医师充分了解病情后,从消化道息肉的分型、预后、该院内镜室诊疗水平及麻醉无痛技术等方面向李女士及家属做了耐心详细的解释,打消了李女士的疑虑。 于10月25日李女士在杨医师和疼痛科主任吴立新医师的密切配合下行结肠多发息肉粘膜下切除术,过程非常顺利。出院后的李女士对该院医务人员非常感激,特意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近年来,该院内镜室在大门诊主任吴立新、内镜室主任万和平和护士长徐春带领的团队下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模式,改善护理措施,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护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周到的服务付诸于工作实践的细微之处,收到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