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建设局局长吴春发走访调研园区挂点企业

2018-11-01 10:0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1日消息(通讯员 汪志杰 余承洲)为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帮助园区企业排忧解难,根据婺源县“两办”《关于开展“七人行”服务+“干企联姻”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婺源县建设局由吴春发局长带队,对挂点的巨龙精工、智佳汽车科技等9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10010265245359221_49.jpg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在走访中,吴春发就企业的生产发展、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市场拓展等经营状况和发展动态进行了详细了解,围绕企业今后的发展思路、对策举措等进行深入探讨,重点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矛盾困难,以便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和挂点领导全面解决,推进园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并表示,今后将坚定“一切以企业为中心、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企业干”的核心理念,深化“干企联姻”活动,定期做好挂点企业的走访调研工作,也欢迎企业随时反映影响制约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做到常联系、勤走访、精服务、促发展。

10011567844237795_49.jpg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受访企业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一直对入园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政策、资金、财税等方面给予了最大支持,在服务上给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有利于推进企业向纵深发展。今后将紧紧瞄准市场需求,调结构稳增长,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为全县工业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01255064277917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