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联合市安监局关停6家上饶市督办的烟花爆竹经营户

2018-11-01 08:4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1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为彻底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31日上午,德兴银城街道安监办与市安监局三科联合执法,关停辖区内6家上饶市督办的烟花爆竹经营户。

在前期的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在辖区内存在6家在人群密集的主要街道规划布局不合理,外部距离不够和“前店后宅,下店上宅”的重大安全隐患的烟花爆竹经营户,执法人员已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对相关负责人下达了责令整改书,提出相应整改意见。10月31日,对整改不到位、拒不执行的的经营户进行关停。

下一步,该街道安监办将进一步加大专项督查力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配合市安监部门整治打击各类违规行为,为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美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