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张村乡党委书记曾德基到上饶市农开办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31 10:5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31日消息(通讯员 严静怡)10月30日,德兴市张村乡党委书记曾德基,党委副书记宋庆峰到张村乡张村村挂点帮扶单位——上饶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产业扶贫开发进行交流。

1054455995154974_49.jpg

曾德基一行向上饶市农开办主任方正平,副主任黄先铭汇报了张村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特别是产业帮扶开展情况和爱心扶贫超市的建设情况。

10545715913012907_49.jpg

方正平指出:发展产业是脱贫的基础,要转变帮扶方式,加大张村村产业扶贫项目扶持力度,帮助其建立起稳定增收的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增强贫困户脱贫的底气,帮助其树立起脱贫的信心。作为张村村的挂点帮扶单位,上饶市农开办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张村乡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在项目、资金等方面尽全力给予帮助,为贫困户拓宽增收渠道,带领贫困户搭上致富快车。

曾德基表示,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利用好当地优势,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探索精准脱贫的有效路子,多给贫困群众培育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可持续脱贫的机制和可持续致富的动力,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身“造血”功能,以此保障脱贫攻坚成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