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怀玉山中心小学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2018-10-31 10:2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31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李亚楠)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增强学生传承红色经典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力,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要求,10月30日下午,玉山县怀玉山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班级红歌大合唱比赛。

10214377204740890_49.jpg

赛前,该校德育处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每班均准备了两首歌曲参赛,采用“必唱歌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自选曲目”形式进行。        

10215439567499763_49.jpg

演唱中,各班学生着装整齐,井然有序。他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和火一般的激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各班演唱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伴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整个校园生机勃勃、激情飞扬,汇成了歌声的海洋。

10220640773771023_49.jpg

比赛结束后,马路小学(村小)刘校长走上舞台,就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评比按年级段进行,二(1)班、 四(3)班、 六(2)班捧誉一等奖,俞嘉佳获得“优秀指挥手”称号。

10221581459221716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