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墨下绘真情 画中藏诗意

——婺源紫阳三小2018年校园“书画之星”评比大赛

2018-10-30 17:0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陈严)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培养当代小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婺源县紫阳三小于2018年10月27日上午举行了校园“书画之星”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参赛学生200余名,分为书法比赛和绘画比赛,其中,书法组分为硬笔和软笔,绘画组一、二年级不限类别,其它年级分素描、水彩和国画三类。比赛结果分年级评出十名书法之星和十名绘画之星,剩余作品按1:2:3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充满着浓郁的艺术气息。绘画小选手们细致构图,精心调色;书法小选手们有的信心满满提笔就来,有的稳扎稳打先在自己的练习纸上找找感觉。同学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绘画作品或浓墨重彩,或清丽脱俗,或别具一格。充分彰显了该校学生精湛的书法绘画水平。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表示今年的参赛作品相比往年质量又上了一层台阶。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不管是书法还是绘画,想学有所成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优秀的作品不止展示学生扎实的书画功底,更是学生毅力和恒心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