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交警大队开通车驾管业务免现金支付

2018-10-30 15:4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近日,上饶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群众利益为中心,在车驾管服务大厅窗口开通电子、银联卡即时免现金支付方式,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

15455040447875095_49.jpg

目前,广丰交警在大队车管所、城区华西汽贸城车管服务站等窗口开通电子支付,群众在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补换领号牌、补换领驾驶证等车驾管业务时,可向工作人员出示微信、支付宝付款码,即时扫码缴费;使用银联银行卡的办事群众可将银行卡通过便携式刷卡器刷卡支付缴费。

在开通电子、银联卡免现金支付的同时,该大队还将继续在车驾管业务部门设立现金缴费服务窗口,满足群众不同类型缴费需求。不仅如此,大队还专门设立了军、老、孕、残绿色通道,不断完善服务渠道,切实将改革成果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