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新闻报道工作

2018-10-30 12:4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祝美玲)为进一步加强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培养提高员工的写作热情,10月19日晚,该市分行营业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该部负责人及10余名新闻信息报道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该部新闻报道小组正式成立,确认小组成员,并且再次学习上饶市分行相关新闻信息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宣传工作作为经营管理的重要内容。

会议总结了截至目前该部新闻报道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新闻报道发布流程,包括谁核稿、如何投稿等,同时该部将按月对新闻报道情况进行通报。二是量质并举。不仅要保证新闻稿件的数量,更要注重其质量,新闻稿件的内容必须客观真实、主题鲜明、文题相符,新闻信息报道员要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撰稿水平,力求在完成稿件数量的同时实现稿件质量的突破。

会议最后,各位新闻信息报道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新闻报道,切实提升新闻宣传水平,使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