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港湾职院2019届综合类毕业生双选会开幕

2018-10-29 14:42:0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青岛港湾职院隆重举行综合类毕业生双选会

10月28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作为今年继港口类、航海类之后第三场大型校招平台,学院2019届综合类毕业生双选会在阳光大厅拉开了帷幕。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交一航局、中国外运、中纺粮油、深圳赤湾集装箱码头、森达美油品码头、日照岚桥港、青岛海西重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武船麦克德莫特、山东宇都供应链、安通控股等5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单位数目之多再创历史新高,地区覆盖面积较往年更广。从单位性质看,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约占35%。从行业看,涉及交通运输业、制造业、电力热力业、建筑业、房地产业、信息传输业等领域。参会单位表现出了良好人才需求态势,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本次参加招聘会学生2600余名,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6万,岗位供需比6:1。

招聘现场,参会学生精神饱满、着装得体,有序排队到意向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洽谈,大方自然自我推荐。面对职场新生代,许多用人单位“投其所好”,积极介绍其公司概况、行业地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面试。许多用人单位表示,港院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团队协作好、综合素质高,学院招聘会组织有序、服务精细,期待加深与学院合作,招聘更多优秀学子。一些其他年级在校生也主动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行业需求。除现场面试外,会后30余家用人单位还将在学院开展宣讲、笔试、面试活动。

为帮助毕业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学院提前谋划,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学院就业信息网校园招聘平台启动后,用人单位纷纷踊跃网上报名。学院在认真审核资质基础上分类整理,提前公布参会单位及其岗位信息,使求职学生更加充分的掌握招聘动向。

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充分调研学生就业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专业化、更接地气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港航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