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18-10-29 08:4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10月25日,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机关支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近大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大队长王利民主持。

08442209009956261_49.jpg

王利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任务和要求,学会做好工作的原则和方法。要正视工作差距,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大队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二是要求突出重点、提高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要加强对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科学发展考评战线工作相关指标》文件的重视、加强对《宗教事务条例》等文件、政策的学习把握。通过开展基层工作示范点、联系点,推动工作向下延伸。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活动,以党建为平台,通过“党建+统战”的方式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工作影响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强大合力。大队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强化工作基础,抓好人员队伍建设,配好基层干部队伍,做好代表人士培养工作,积极举荐优秀人才。着重加强载体建设,发挥好积极作用,丰富基层工作平台。抓实信息宣传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