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召开落实普法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10-26 15:15: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段宇剑)10月26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明确普法责任任务,德兴市在市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司法局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傅良亮,司法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付永标,以及市普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5190777434020962_49.jpg

会上,市税务局、市环保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就本单位法治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学法工作、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召集人傅良亮作讲话并强调,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是人民群众共享法治建设成果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的现实需要、是构建新时代“大普法”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希望大家提高重视,积极促进普法执法融合、强化互动联动机制、完善考核评估体系,确保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15203802057194258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