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8-10-26 12:1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杨蕾)为确保全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目标全面完成,铅山县财政局进一步夯实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明确目标抓征收。该局加强税源监管和非税收入征管,严格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加大资产盘活力度,对收入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层层落实,并积极与国土、税务部门及各乡镇的沟通协调,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

二是对照目标优支出。该局积极调整思路,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勤俭办事,缓解减收增支的突出矛盾,压缩“三公经费”支出的同时,加强资金调度,妥善安排支出,在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稳定的基础上,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资金需求,努力实现全年财政收支平衡。

三是围绕目标严监管。该局深化国库制度改革、专项资金管理改革、公务卡制度改革等,加强账户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加大财政监督力度,加强会计信息质量监督,组织开展重点专项资金的监督检查,规范财政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四是严格目标强服务。该局建立健全干部管理考核机制,全力整治 “怕、慢、假、庸、散”五类作风突出问题,落实工作纪律考核制度,推行“资金只跑一次、三日拨付”“逾期不办,问责谈话”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质量。以“一岗双责”为重点,注重廉政建设与财政工作的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