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财政局多举措提升投资评审工作效能

2018-10-26 12:1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杨蕾)今年以来,铅山县财政局通过强化三项举措,严把项目投资资金审核关,提升投资评审工作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1-9月,评审各类项目156个,评审额14.26亿元,审减不合理资金1.39亿元,审减率为9.7%。

一是实行审前告知制。该局扎实做好投资评审前期准备工作,针对评审对象不同特点,分别制作评审资料清单,提前书面告知评审对象,避免了评审过程中因评审资料不完整影响工作进程的情况,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 

二是优化内部工作流程。该局通过采取“当日送达”、“一次性告知”等工作措施,进一步规范、简化投资评审内部运作流程,强化岗位职责分工,砸实工作责任,避免因流程繁琐和服务不到位而导致评审对象“来回跑、反复跑”现象的发生。 

三是实行限时办结制。该局进一步规范并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对一般评审项目,根据项目性质和造价,科学合理确定办结时限;对重点项目、特殊工程等,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立即就办”为原则,设立“绿色通道”,做到“先紧急,后一般”,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