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特警:行军拉练砺精兵 提升技能保平安

2018-10-19 11:2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陈德蓉)10月18日下午,在万年县迎宾大道通往汪家乡的路上,一支全速奔跑的特警队伍引起了过往路人驻足观看。原来这是万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的15公里行军拉练行动,10名全副武装的防爆突击队员以徒步行进的方式行军,以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突实战能力,提高整体战斗力,确保随时拉的出、冲的上、打得赢。

11305444253727953_49.jpg

当天下午15时许,一阵急促的哨声从行军拉练的起点---巡特警大队传出,巡特警队员全副武装快速集结。为确保拉练取得实效,大队预先实地勘察了拉练路线,并做好卫勤保障,全程采取徒步与变速行进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队员积极性。此次拉练包括15公里徒步、队形队列、擒敌拳、应急棍术、警棍盾牌操、突发案事件处置演练等训练科目。拉练中,队员们个个士气高涨、激情满怀,尽管深秋时节,在徒步行进15公里后,每一位队员的脸上仍流淌着豆大的汗珠,汗水湿透了队服。

11310773374500715_49.jpg

历时2小时,防爆突击队员圆满完成了此次拉练任务。通过此次拉练活动,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体能素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増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还为今后开展处突防爆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有效维护万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