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完成运维检修部各专业室班(站)长公开竞聘

2018-10-10 13:2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黄旭 李角向 蒋瑛)为进一步规范班组管理,充分调动班(站)长的工作积极性,贯彻落实《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至9月23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班(站)长公开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为营造选人用人良好氛围,此次竞聘采用“全体起立、双向选择、岗位竞聘”模式开展。此次班组长竞聘共涉及变电检修室、输电运检室、变电运维室、配电运检室共19个生产班组,正、副班(站)长岗位35个,累计57名竞聘者参与角逐。为确保岗位竞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科学、高效、有序,公司成立了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在整个公开竞聘过程中,严格执行竞聘程序,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考核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聘用人员。

本次班(站)长公开竞聘工作的开展,极大盘活了现有用工存量,激发了内生动力,下一步将做实全员绩效考核,真正解决员工“想干、会干、 能干”问题,提高组织运行活力和员工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