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花园街道铜城社区积极融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2018-10-10 12:4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 席美珍)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晓率,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支持创建的热情。10月9日,贵溪市花园街道铜城社区结合党员活动日,对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积极融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大潮中。

12444850351134072_49.jpg

该社区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在宣传栏、居民楼道等重点部位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文明公约》等宣传画册、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小区街头散发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城市创建、重视文明城市创建、自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12451555407181559_49.jpg

通过再动员,让居民群众深深感受到了文明风尚的热潮,时刻提醒着大家要注重文明礼仪行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做文明市民,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