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连州市国土局统筹解决项目用地

2018-10-10 09:29:24    来源:南方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东连州市国土局推进土地报批工作

近年来,连州市国土局综合运用“增减挂钩”“年度指标”“工业园专项指标”等契机,统筹解决项目用地,获批复建设用地面积同比实现成倍增长。

自2016年的用地报批300亩,到2017年的788亩,再到2018年的2224亩,连州市的用地报批面积成倍增长,在全面加快连州各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一方面,重点解决了市人医升级改造、妇幼保健院迁址、龙船厂交通水利项目、城南小学以及房地产建设的用地需求,为城市扩容提质改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兼顾工业强市和发展生态旅游,在用地指标上也作出了科学的分配,确保土地的节约集约利用。

去年,连州市共取得的两个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批文,面积共计315亩,其中城市扩容项目120亩、工业用地项目195亩。通过多方努力,连州全市于本年度完成共计4个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报批组卷工作,面积共计788亩,其中城市扩容项目191亩、工业用地项目501亩、水工建筑用地项目96亩。

今年上半年,连州市共取得的3个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批文,面积共计397亩,其中城市扩容项目66亩、工业用地项目235亩、水工建筑用地项目96亩。

今年连州计划完成共6个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报批组卷工作,面积共计2224亩,其中城市扩容项目560亩、工业用地1390亩、公共设施用地206亩、旅游用地20亩、地质灾害安置地48亩。目前已上报1个批次用地材料,其余5个批次正在组卷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