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营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8-09-29 20:5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29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使普查员更加熟练掌握单位清查相关业务,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德兴市新营街道9月29日上午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新营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主持,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朱娅君,街道统计站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普查员参加会议。

20544046939895592_49.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村居清查摸底进度,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环节,统筹推进清查摸底工作,做到“找全单位、查实信息,准确无误”。

就如何严谨、细致、高效地完成各项经济普查工作,齐斌强调,一是全街道上下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格把控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科学性和合理性;三是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协调配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