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大坳水库城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调整技术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2018-09-29 15:4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9月27日,上饶市在环保局召开了《上饶市大坳水库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技术报告》专家审查会,市环保局局长程文,江西省环保厅水污染防治处处长徐美生,省环科院副院长曹炳伟出席会议。编制单位省环科院邀请了5位教授、高级工程师组成评审组进行审查。市环保局、发改委、林业局、农业局、水利局、大坳水库管理局和上饶县、铅山县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文首先对参加审查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编制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审查组专家围绕技术标准、实际情况、划定范围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的饮用水水源保护与风险防控措施,以便将饮用水源的保护落到实处。要求编制单位和相关单位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解答专家的质疑和提问,及时整理归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报告。

会上,编制单位省环科院作《技术报告》成果汇报。专家组认为《技术报告》编制符合《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要求和大坳水库饮用水源地实际情况,同意《技术报告》提出的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同意《技术报告》通过审查;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细化相关内容后,按要求做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规范化建设工作。

下一步,上饶市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对规划内容和辅助证明材料进行完善,上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后,按程序争取得到省政府审批,完成大坳水库城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法定调整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