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全面启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现场勘测工作

2018-09-21 21:1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廖国强)为全面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江西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方案》,推进上饶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上饶市环保局及辖内各县(市、区)环保部门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动员工作,并于2018年8月中旬基本完成了前期资料收集。

9月上旬,该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现场勘测工作全面启动,信息采集工作组在该市辖内各县(市、区)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现场工作,通过资料查阅、人员访谈、现场勘查等方式对企业基本信息进行了核实与修正。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是我国生态保护新形势下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大举措,信息采集是做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的工作基础。该市信息采集工作得到了各县(市、区)环保部门、重点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根据工作计划安排,该市将在2018年10月底完成重点行业企业信息采集,为后续调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