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派员参加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与处理技术培训班

2018-09-21 21:0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姜和)为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的数据采集工作,推动地方普查机构技术人员深入掌握入户调查业务知识与软件操作流程,确保入户调查采集数据质量,根据2018年度培训计划,生态环境部决定分批在北京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与处理技术培训班。日前,上饶市环保局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第2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办,生态环境部领导为培训班做了开班讲话。此次培训班重点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软件的功能与操作流程进行培训,主要讲解了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处理流程、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与管理软件功能与操作流程、普查入户调查空间数据采集软件功能与操作流程、普查入户调查软件上机操作等。为确保学员学懂弄通所学知识,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进行了上机模拟操作练习,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作了耐心讲解与答疑。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该市污染普查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夯实了污染普查技术人员的业务知识,为该市顺利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的数据采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