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局长程文中秋节前深入大西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9-19 17:2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9月18日下午,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来到玉山县必姆镇大西坑村,亲切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必姆镇政府镇长李华艳、驻村第一书记蒋文华等陪同走访。

程文来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联系户孙三火、翁仁水和孙形土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及家人近期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贫困户孙三火,通过危房改造扶贫政策,建成了新房,通过养殖鹅、鸭等家禽增收,生活正一天天好起来。来到新房,程文实地察看、现场研究新房的道路问题,他希望孙三火抓紧农闲时间,将新房尽快装修好,确保今年搬入新房过年;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尽快选择合适方案,尽快落实,解决出行困难。他勉励孙三火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早日脱贫。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翁仁水时,程文关切地询问其三个女儿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们早日成才。在看望贫困户孙形土时,程文详细了解了他两个女儿的转学手续办理情况后,希望他一定安排好两个孩子的学习、生活。

程文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第一民生工程,怎么重视都不过分,一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极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牢抓实。要压实责任,从大局出发、细处着手,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扬精准细实的作风,最大限度推动各项帮扶政策落实,确保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