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多形式扎实开展公共节能工作

2018-09-18 11:5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8日消息(通讯员 童俊)今年来,德兴市香屯街道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通过加强领导,建章立制,广泛宣传,创新方法,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在全街道扎实开展。

11551723986285605_49.jpg

该街道机关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节能减排,在机关内,通过对老化的办公设备进行维修管护,提倡双面用纸,注重办公用品的回收再利用,降低消耗;办公楼内,随处可以看到醒目的节能标语和宣传展牌,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依法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建设节约型社会”等宣传标语,倡导“人走关灯,节约水电、停车熄火”等节能意识;同时,在街道微信群中发布一系列节能环保小窍门和小知识,帮助大家学会如何降低办公室能耗,开启低碳生活。让节约资源、提高能效成为机关常态。

11553170108360919_49.jpg

在村(居)范围内,通过印发宣传单,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活动的信息,悬挂节能宣传横幅,摆放节能宣传展板,上户发放宣传手册,为居民赠送分类垃圾桶等方式,将绿色节能知识及理念送到百姓身边,为创建绿色生态香屯贡献自已的力量。

1155445554586782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