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姗姗秀“很燃的八分钟”

2018-09-03 09:18:24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幻乐之城》吴秀波化身点评 袁姗姗张智霖等催泪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播出过半,获得观众不俗的口碑。最新一期节目中,“幻乐好友”吴秀波化身点评担当,金句不断。袁姗姗、张智霖、A-Lin黄丽玲、陈翔上演亲情特辑,轮番催泪,看哭全场。

袁姗姗秀“很燃的八分钟”

本期节目中吴秀波化身点评,各种精彩评论不断。看完袁姗姗融合“唱演打”的作品之后,波叔形容节目实在是“难为”,实现起来不容易,而看完张智霖饱含父爱的作品,吴秀波则盛赞“难为却看不到丝毫为难”。其中,歌手A-lin黄丽玲和导演辛爽合作的《无人知晓的我》赢得了吴秀波最高的评价:“有趣、突兀、合理”,何炅笑称:“大家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当晚《幻乐之城》中,袁姗姗、张智霖、陈翔演绎感人亲情,轮番催泪,网友表示哭到停不下来。其中,袁姗姗饰演的拳击手让人印象深刻。关于这次激烈的拳击体验,袁姗姗在节目后的采访中淡然表示:“其实拳击精神也就是一种做人的精神,要敢于去跌倒,跌倒了还可以再爬起来,永不放弃。”她透露,自己在《幻乐之城》录制过程中也遇到很多困难,“要打拳,又要唱歌,压力非常大,有很多次我都想放弃了。但是,还是这样坚持下来了”。

作品最后笑中带泪的场面把无数观众都感动哭了,而袁姗姗认为,这是自己努力展现的“很燃的八分钟”。

陈翔唱演生活故事真情流露

陈翔演绎的与外婆的旧事则是本期最强催泪神器。在节目中,陈翔把自己与外婆的故事搬上舞台,借《幻乐之城》纪念外婆并表达对外婆逝去的释怀,看哭了在场的所有人。而有如此惊艳表现的陈翔则表示,自己其实完全没有表演,就是真情实感的流露:“这种东西不能有太多的表演,它不像是拍戏,它是一个真实的事情。”为了展现这种真实的感情,陈翔要努力克制自己,“彩排的时候会触景生情,看到一些东西就会情不自禁有感触,这些东西都是真实流露出来的”。

在被问及对自己的表演是否满意时,陈翔却表示:“我并没有对这次的表现满意,也没有对这次的表现不满意。其实这是一个真情流露的状态,对于我而言其实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