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内控提升年知识竞赛

2018-08-31 20:2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31日消息(通讯员 郑丽霞)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分行员工内控合规意识,帮助员工深入了解并掌握法律法规及行内制度规章,8月29号,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内控提升年现场知识竞赛暨选拔赛活动。

竞赛共有两轮,分别是现场笔试和自主演讲,笔试主要围绕银行内控合规、各项重要业务相关监管规定及邮储银行相关制度,以该行内控学习手册及管理手册为基础分设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根据各参赛人员的笔试情况取四名参赛者进入自主演讲环节,并最终遴选两位优胜者参与省分行比赛。

赛前,该市分行11个县(市、区)支行及营业部均认真组织学习了《内控提升年学习手册》及《内控管理手册》,充分动员本单位人员参与此次竞赛,各参赛人员也从繁忙的工作间隙提前做好准备,最终,来自上饶县、横峰县、玉山县的参赛人员以优异的成绩表现获得现场笔试的优胜奖。

据悉,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内控提升年活动并将现场知识竞赛作为加强全分行员工学习行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强心针,接下来,将进一步开展内控提升全员考试,营造浓厚的内控提升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