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创新“1234 ”服务 打造纳税服务新品牌

2018-08-28 10:4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8月28日消息(通讯员 胡晨曦)鄱阳县税务局凝心聚力促改革、多措并举优服务,聚焦机构改革期间办税堵点、痛点、难点,实施“1234”服务举措,全面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窗通办更省心

对办税人员、业务流程、服务资源等进一步全面整合,统一设置综合窗口23个,一窗通办所有涉税业务,实现“进一家门、取一次号、临一次窗、办一家事”,彻底避免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两头跑”。

两条渠道更顺心

拓宽线上和线下办税两条渠道,充分利用新版网上税务局优化整合了个税简易扣缴、增值税申报等功能的优势,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厅通办”,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节约了纳税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

三项制度更贴心

实行领导值班、导税咨询、首问责任三项制度,办税服务厅每天有1名局领导、1名业务骨干和1名前台人员值班导税,一般性问题由业务骨干和前台人员现场解决,局领导协调处理其他疑难或综合性问题,保证所有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即能办好所有业务。

四项服务更暖心

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跑”清单为,为纳税人提供预约服务、容缺服务、延时服务和新办纳税人服务套餐,新机构挂牌成立以来,县局办税服务厅完成各项套餐及服务超过500次,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以前办税要两头跑,现在轻松了,合并后业务只需要报送一套资料,涉税事项只需申请一次,报送办税资料减少一半,省了不少心呢!”鄱阳县汇信会计有限公司的小祝高兴地说。

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鄱阳县税务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持续在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上的发力,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提升了纳税人获得感,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