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廊坊通过6方面措施严控扬尘污染

2018-08-23 09:15:49    来源:中国环境报    访问:    

原标题:廊坊“六尘共治”严控扬尘 巡查土方工地3934个

今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强力推进建筑施工现场扬尘、城市及周边扬尘、城市道路扬尘、料堆料场扬尘达、公路扬尘、露天矿山和迹地扬尘“六尘共治”,通过6方面措施严控扬尘污染。

在建筑施工扬尘管控上,廊坊市建设局紧抓关键环节,对违规企业综合运用顶格处罚、信用记录、清除廊坊市场等手段严厉惩戒,截至目前,已行政处罚43项,罚款226.5万元。在城市扬尘及道路扬尘管控中,廊坊市综合管理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截至目前共巡查土方工地3934个,规范苫盖不严或车身不整洁车辆936,暂扣违规清运车辆55辆。在公路扬尘控制中,廊坊国省干线890公里,已实现机械化清扫,并安排养护保洁人员近800人,日常作业做到扬尘防控100%。

在料堆料场改造中,廊坊市重点推进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行业料堆料场达标改造。在矿山治理中,35个露天矿山治理项目已全部动工,其中11个矿山的土石方工程已经完工。 (卢艳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